「我們重視誠信,並以此精神為基礎,守護動物及人類的健康。」


Asia Stockwell Products Inc. 雋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七八年七月,主要業務為引進世界各國知名動物保健產品。我們的公司核心理念以關懷人類社會福祉以及永續環境為初衷。鑑於動物藥物日益濫用,影響人類健康甚至汙染環境,間接地使食品營養及食品安全議題日漸受到重視;如何使畜牧業的發展朝向更天然、無藥物殘留、友善對待環境便是現代人面臨的一大考驗。為此,我們提供天然植物性產品和各國先進科技研發之動物飼料添加劑等產品,致力於畜產安全及環境永續經營,提高客戶的產品價值。

公司歷史悠久,經驗豐富,且多年來一本初衷,秉持誠信、體貼之精神為顧客提供產品及服務。我們的業務遍及全國畜牧業界,產品品質普受肯定,全國飼料廠、農場、政府動物疾病防治單位皆是服務對象。我們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飼料解決方案,提升動物健康及性能,為顧客建立產品優勢以及產品的優良形象,帶動客戶的利潤來源。
 

我們相信,提升動物健康,也將造福人類健康。

"We keep your stock well."
Asia Stockwell Products






公司據點

雋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111049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11-3號6樓

連絡電話:02-28739881

服務時間:09:00-17:30 (假日及國定假日為公休日)